2015/12/18 14:50

管教小孩被干涉 媳婦氣到怒踩婆婆

管教小孩被干涉 媳婦氣到怒踩婆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婆媳問題又引發紛爭! 台中一名 34歲與公婆同住的賴姓女子,不滿在管教兒子的過程,被婆婆干涉,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婆婆指控遭賴女用手肘撞、用腳踹她、用手機敲她的頭、又拉她頭髮,見她向後跌倒,還踩過她的肚子衝往一樓。事後婆婆到醫院診斷,發現有腦震盪、腦部外傷、右側臉頰紅腫、胸壁疼痛、左手第二指疼痛、雙足疼痛等,沒想到婆媳問題竟引發肢體衝突。今(18日)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判賴女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賴女稱當天她因兒子調皮而加以管教糾正,兒子哭得很大聲,公公打開房門要抱走兒子,和她發生口角,小姑又拿出手機錄影,她才搶奪手機企圖阻止小姑錄影。後來公公硬將兒子抱下樓後,婆婆擋住她的去路不讓她下樓,雙方發生拉扯,但她否認毆打婆婆,堅稱婆婆腦震盪等傷勢與她無關。

賴女的公公證稱,媳婦房間在隔壁,當天晚上10點,他們哄孫子睡覺了,媳婦回來帶走孩子,差不多3分鐘就聽見孫子哭的淒厲,他到媳婦房間察看,媳婦一開門就大吼:「我小孩放一天在家給你們玩,你還不高興,我在管教小孩,你干涉什麼?」老婆、女兒聽見後也出來關心,他看到女兒拿出手機要錄影,媳婦隨即上前搶手機,老婆則叫他抱孩子下樓,「後來我就看見老婆坐在地上說媳婦用手機打她,她很不舒服,我便帶老婆就醫。 」

法院根據在場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如果只是搶手機不會造成如此傷害。賴女與婆婆獨處在2樓時,賴女確實出手毆打婆婆,且犯後卸責、沒有悔意。(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