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9:37

撞護欄連翻8圈 駕駛嚇到腿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輛載著兩台重機的小貨車,在中山高北上苗栗公館路段,駕駛突然自撞內側護欄,接著失控衝到外側車道,然後翻滾的八圈才停住,車上的重機摔在國道上摔的支離破碎,而駕駛命大,跟著車子翻八圈後,自己開車門下車,但受到嚴重驚嚇,走到護欄邊就腿軟趴下。驚險瞬間全被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國道上,內線一輛白色貨車,自撞護欄,當場冒出大量白煙,接著就失控了,彈向中線後再晃到外線,然後開始翻滾,一圈兩圈三圈總共翻了八圈才停住,幸運的,車頂朝上,駕駛也命大還能動,自己開車門下車,走到路肩後,整個人趴在護欄上,似乎嚇到腿軟也可能是有撞上痛到不行,貨車在翻滾的力道之大,輪胎全部彈飛到處滾,車上載著一輛黑色重機也摔出來,重重的摔在國道上,摔的支離破碎,好在後方來車,速度都不是太快,緊急踩煞車有煞住,這輛轎車緊急停下後打黃燈警示,眼看駕駛痛苦的跑下車跑到路肩趴在那裏,有夠恐怖。

車禍發生在這個月21號,國道一號北上苗栗公館路段,小貨車載了兩台大型重機和一輛普通摩托車,駕駛不知道出什麼狀況,先偏移車道自撞內側護欄,翻滾了八圈,後方來車還以為他肯定性命不保,奇蹟似的,他還能自己開車門下車,走路跨越三個線道到路肩才軟腳趴下,驚險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