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8:49

駕駛惡逼重機 害無辜騎士摔傷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惡劣駕駛逼車害騎士摔車受傷!高雄一個重機騎士,連續在兩個路口,被同一台車逼車三次任意切換車道,還害的另一個機車騎士,無辜摔車受害,可惡的是車主看都沒看就烙跑了,現在騎士PO出行車記錄器,要大家幫忙抓這名惡劣駕駛!

重機騎士在台一線,往台南方向一起步,遇到一輛白色小轎車,突然切換車道超車擋在前頭,過了下一個路口,小轎車又跟過來,明顯惡意逼車,連續兩個路口,三次逼車,就因為如此,轎車忽然右切時,一個無辜的機車騎士,從車縫中閃避不及摔了出來,可以看到人還翻了一圈,摔到地上,可惡的是,這時白色小轎車,加速逃逸,秦先生表示他追上去,一度有擋到車,後來白車一個左轉,他再回頭去追,已經逃逸無蹤,重機被擦撞,他相當氣憤,不但報警也把行車記錄器PO網,派出所正根據畫面,要找出涉嫌肇逃的白車車主,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