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9:00

包包放車籃 重機男狠搶單車女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一名重機騎士,行駛時看到一名女子騎UBIKE,把包包放在車前置物籃,心生歹念,趁機靠近搶走包包,立刻落跑,女子被突然撞了一下當場連人帶車跌倒,女子不甘被搶徒步追人,但跑不過重機速度,還好報警後,一小時就抓到這名重機搶匪。

熱鬧的市區馬路邊卻上演當街行搶,這輛重機違規迴轉到十字路口後,速度沒有減慢立刻右轉,因為前幾秒鐘,重機騎士在這裡刻意接近騎UBIKE的女子,搶走置物籃裡的包包,女子因此被撞倒,連人帶車倒在路邊,重機騎士得手後逃跑,不過後方男友看到了趕快騎著UBIKE,以百米速度追人,女子雖然跌倒,也徒步跨過馬路,想抓回搶匪,搶匪得手心急的想確認包包有多少錢,得手一手機和一千元,但也因為這樣的舉動,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抓人,34歲的黃姓男子到案後表示,自己缺錢花用,看到有人騎UBIKE,還把包包放在前方置物籃,認為很好搶,心生歹念搶了就跑。而女子和男友的UBIKE約會遇上搶匪,約會變驚嚇,還好男友邊抓人邊報警,也將車號和搶匪特徵記下,讓警方迅速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