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2:46

忘記拉手煞車 轎車撞店面翻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車拉手煞車的好習慣,可別忘了!昨天下午,新北市新莊就發生一起車禍,轎車駕駛跟機車擦撞,七十歲的女駕駛第一時間下車察看,卻疑似忘了拉手煞車,或是停車用的P檔,整台車往前滑,撞斷石柱再撞店家,整台車當場翻覆。監視器畫面顯示,轎車一個左轉,後方的機車,根本煞不住直接撞上;騎士連人帶車、當場倒地,騎士還被壓住,動彈不得!駕駛急著下車查看傷勢,沒想到整台轎車突然往前滑,駕駛想坐回車上但太遲了,轎車往前衝,撞斷石柱,再撞店家,最後整輛車翻覆,駕駛只能敲打車窗求救。

警消用千斤頂,好不容易才把車子撐起來、露出縫隙,70歲女駕駛脫困,幸好沒有大礙。案件發生在新莊區,轉角石柱被連根撞斷,大樓的磁磚也被撞得碎落滿地。新莊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庭偉研判,應該是他還是停留在D檔行車,引擎運轉的狀況下,因此車子還是會動。警方提醒,發生交通事故,首要之務就是冷靜再冷靜,否則一慌可能造成二次傷害,下車也別忘了拉手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