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6:30

下車沒打P檔! 婦人遭自己車子撞死

下車沒打P檔! 婦人遭自己車子撞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昨(19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故,一名婦人開車回家,準備進地下停車場時,車庫搖控器疑出狀況,她拉起手煞車就下車查看,這時排擋在D檔,沒打到P檔,從附近監視器影片看到,婦人下車後沒多久,停在斜坡車道上的車子往下滑,撞上婦人,導致她卡在車底下,住戶發現報警將她送醫,但仍晚了一步。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19日)下午,當時婦人開車回到位在基金一路的住處,準備把車子停到地下停車場,但停車場搖控器出問題,婦人拉起手煞車,但沒把排擋打到P檔,就下車查看,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婦人下車沒多久,自小客車往前滑動,婦人背對著車子沒發現,就這樣被自己的車子撞上卡在後輪。

事件發生大約在四點多,但一直到五點多,住戶要出門,鐵捲門打不開,才發現婦人卡在車底,趕緊通報警方打電話請消防隊員來搶救,婦人被救出時全身是血,狀況嚴重,趕緊送醫,院方搶救到晚上,10點宣告婦人不治。婦人送醫後,警方將車子倒車離開車道,發現婦人卡住的地方旁邊有搖控器。(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