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9:14

你累了嗎? 恍神上路"撞"況多

梁宏志 金哲生 報導  / 新北市

下雨天視線不良,車禍也跟著多,就有駕駛精神恍惚,在高速公路上偏移車道,撞上別台車後翻車。

翻滾了兩圈半才終於停下來,後方的車主跟乘客全程目擊,嚇得驚聲尖叫!星期天的傍晚五點多,中山高桃園北上林口的上坡路段,前方回堵車速慢,原本以為肇事轎車是要往右切、變換車道,沒想到竟然直接撞上右邊黑車。一陣天旋地轉眼前一片漆黑,肇事車主的行車記錄器也清楚拍下車禍過程。

車禍現場零件四散,轎車翻覆幾乎全毀、駕駛自行脫困,被撞的一家三口,幸好沒受傷,肇事駕駛說精神恍惚闖禍,身體不舒服還能理解,但如果是粗心大意,像這位車主把車停好下車後,小貨車竟然自己往後溜,還在十字路口轉彎,駕駛座卻沒人,把大家嚇壞!

這輛小貨車,在眾目睽睽之下自己倒車,大家懷疑駕駛沒拉手煞車釀禍,雖然駕駛喊冤,但小貨車失控撞超商,撞碎落地窗、柱子撞歪、磁磚碎裂,損失不算小,就算駕駛不在車上,但賠償的這筆帳,還是都要算在他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