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2:14

Kobe旋風襲高雄 化身魔鬼教練

潘潔瑩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NBA球星KOBE BRYANT,來台灣了!這次他的第一站是高雄,雖然班機延誤三小時,還是不減球迷熱情,當KOBE抵達高雄青少年籃球場時,大家都HIGH翻了,而他也化身魔鬼教練,指導年輕球員球技!

籃球巨星Kobe Bryant第一次現身高雄球場,上千球迷等三小時也不喊苦,高舉看板要吸引KOBE目光,KOBE一身白色亮相,笑容燦爛,這是他第五次來台,也是NBA球星來台最多次的,親切打招呼讓球迷嗨翻天,Kobe在球場親自傳授球技,化身魔鬼教練大秀了假動作,跨步後再一個轉身、手一勾,直接騙過對手,再進一步進攻!對於義守大學和三民家商的球員也不藏私,義守大一新生陳凱恩是Kobe死忠粉絲,自告奮勇出賽全場1對1,和學長捉對廝殺,結果陳凱恩以3比2險勝,獲得Kobe肯定,當場送他1雙美國男籃配色的「Kobe 11」戰靴。

接著Kobe馬上又趕往下一個行程,和老朋友林志傑一起出席展覽開幕。Kobe2天一夜的台灣之旅,在離開高雄前還秀了這句中文。KOBE的曼巴精神,熱情、執著、嚴厲、回擊和無懼這五大特質,帶給熱愛籃球的球員鼓勵,讓熱愛Kobe的球員和粉絲都難忘激盪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