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58

小皇帝來了! 零距離與球迷互動

小皇帝來了! 零距離與球迷互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BA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在(7月)24號抵達台灣,他一下飛機,就聽聞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件,感到震驚。在活動第一站高雄時,就透過活動主持人艾力克斯表達哀悼之意,也替受難者家屬祈禱。今天第二站來到台北,和球迷零距離互動,展現超親民風範,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圍觀,一睹球星風采。

  NBA球星Lebron James來到台灣,第二站抵達台北,和小粉絲近距離互動。超級球迷秀出右手臂上跟Lebron James一模一樣的獅子頭刺青,還一起合照留念,熱情回應展現親民風範。而且在來台灣的第一站高雄時,他就聽聞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件,讓他非常震驚,第一時間就請活動主持人艾利克斯轉述對澎湖空難表達哀悼之意,也替受難者還有受難家屬祈禱。

  相隔三年再度訪台,讓台灣球迷相當興奮,擠進現場就是要親眼見到這位NBA巨星。Lebron James四度獲得年度MVP,手握兩枚冠軍戒指,年薪超過高達台幣6億元,天王級的身價,還是沒有架子,熱情回應,這也是讓台灣球迷願意支持他的最大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