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23:18

嗆炸總統專機 華航空少遭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24號搭華航專機出訪,但其實起飛前半小時,有恐嚇電話說飛機被放了炸彈!國安單位兵荒馬亂趕緊檢查飛機,證實是虛驚一場,後來抓到打恐嚇電話的黃姓男子,他竟然是華航在職空服員,也是工會成員,雖然犯案動機只說是自己心中不滿,再加上事發時間正值工會抗爭尚未成功,相當敏感,但黃姓空服員被逮後,已經因涉嫌恐嚇罪,遭檢察官限制住居。而府方稍晚也會有最新回應。

戴著鴨舌帽的黑衣男子,到超商內買了電話卡,從容的走到店外撥打公用電話,但這卻是一通恐嚇電話,就在總統蔡英文出訪前半小時,接到專機上有炸彈的恐嚇電話,相關人員不敢大意,忙著檢查飛機裡裡外外,追查發現,這名黑衣男子的身分,讓很多人跌破眼鏡,華航資深空服員,謊報自家總統專機有炸彈,事情非同小可,國安單位介入。

根據了解,這名黃姓空服員43歲,資歷十多年,他不肯說犯案動機,但從時間點來看,24號凌晨空服員開始罷工,當天桃園早上6點開始所有飛機停飛,只有總統專機九點準時起飛,黃姓空服員8點半打恐嚇電話,很有可能是想阻撓專機起飛,記者向華航查證,但黃姓空服員矢口否認,華航表示會進行內部調查,一旦屬實,會對黃姓空服員作出停飛處置,畢竟謊稱飛機有炸彈,可是大忌,而且謊報的人還是空服員,更加難以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