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2:32

安置受虐兒 社工.家長搶人大戰

欒治誼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來看,社工跟家長爆發搶人衝突!台中一名男子,把兩個不到兩歲的寶寶反鎖屋內、揚言輕生,消防隊準備破門,爸爸才開門,但和打算將孩子安置的社工為了搶孩子,爆發孩激烈拉扯!還有一個家暴父親,也是要把小二女兒留在身邊,和社工一人一邊拉著女童的手不放,讓女孩嚇到驚恐尖叫。

小二女童,右手被社工拉著,左手被爸爸扯住,她非常驚恐不斷尖叫,社工擔心孩子受傷,只好先放手,爸爸把女童抱過去,叫她不要跟社工走,女童因為長期受虐,社工準備安置,但施暴的父親就是不肯,也不認為打小孩有錯,只要接獲安置案例,就會上演搶小孩的激烈場景。

這個屋內的爸爸,把1歲8個月和7個月大的孩子一起反鎖,爸爸揚言要帶小孩輕生,警消試圖爬窗戶入內,社工和警方一共20多人準備破門,爸爸才開門,進到屋內,社工趕快往樓上衝,確定孩子沒有受到傷害,只是當社工要把孩子帶走,爸爸情緒大暴走,面對家暴家庭,社工為了保護孩子必須帶小孩離開,但爸爸媽媽不願和骨肉分開,雙方你拉我扯,最可憐的還是孩子,被家暴已經是陰影,要被安置,還得面對夾在父母和社工之間被搶來搶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