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12:35

3男擁槍吸毒 警攻堅摩鐵逮人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掃毒,攻進汽車旅館抓毒趴,發現3名男子不但持有大量毒品,還有擁槍自重,而且一查發現,3名嫌犯平日都有正當工作,有廚師也有工人,他們利用休假時間到旅館吸毒,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還是栽了。

警方埋伏在汽車旅館外,時機成熟立刻攻堅,破門攻進去,3名正在吸毒的男子措手不及,看到員警荷槍實彈來抓人,嫌犯嚇得乖乖趴著,一搜不得了,安非他命、海洛英,數量不少,懷疑他們不僅吸毒也賣毒,座車上還找到改造槍枝,這3名男子有廚師也有工人,以為到旅館開毒趴沒人知,結果狼狽落網。

台中警方執行掃毒專案,另一邊帶著緝毒犬到金錢豹酒店搜查,鶯鶯燕燕排排站,讓小黑仔細聞聞,有人看小黑可愛,還忍不住伸手摸,現場沒查到毒品,但另一邊,警方設在外頭的攔檢站,一名準備上班的小姐,在車上吸K他命,賴不掉了,警方在酒店汽車旅館,大動作掃毒,2天時間大有展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