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21:21

子涉買毒糾紛? 婦險被詐百萬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詐騙集團騙錢招術推陳出新!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銀行領一百萬現金,行員覺得奇怪,馬上報警處理;婦人說,接到歹徒電話,說兒子跟朋友買毒,毒品被朋友帶走了,要兒子平安,就拿錢來贖,還好機警行員報警,成功守住一百萬現金。

周姓婦人慌慌張張跑到櫃台,一領就要一百萬,手上拿著電話不敢掛,行員覺得奇怪,請副理先詢問婦人,自己先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婦人才說兒子被挾持了,因為跟朋友去買毒品,毒品被拿走,對方一開口就要兩百萬,自己帳戶裡只能湊出一百萬,救兒心切,甚麼都答應了,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立刻幫忙找小孩,兒子的電話不通,兒子朋友的電話總會通了吧,確定人平安,這一大疊一百萬,終於也可以安全入庫,詐騙手法多,免不了就是佔線不讓你聯絡其他人,這次還好機警行員發現可疑,員警耐心協助尋人,讓婦人守住荷包,也知道兒子平安無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