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襲孟加拉 13人質獲救20死

孫明愷 編譯

孟加拉首都達卡的一間餐廳,在星期五晚間遭到恐怖攻擊,8名武裝份子闖進一間餐廳挾持人質。在僵持一整晚後,軍警在星期六發動攻堅,救出至少13名人質。這起恐怖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警方表示擊斃6名槍手,逮捕了一名恐怖份子。

星期五晚上,原本應該是吃喝玩樂的好時光,沒想到卻變成了恐怖驚魂夜,一群武裝份子衝進了這間位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外交使館區外的餐廳,挾持客人還在裡面埋炸彈。目擊者表示,大約9點左右和表哥坐在陽台上,聽到很大的槍響聲,事發當時,有許多外籍人士在餐廳吃飯,NHK記者試圖與他們連繫,卻在電話裡聽到槍砲聲。大批軍警抵達現場後,雙方激烈交火,但這些槍手卻堅持不投降。激進主義一直在這個國家上升,持續發生攻擊實在是很害怕,僵持了一個晚上,孟加拉安全部隊決定發動攻堅,救出了至少13名人質,並且在現場找到了炸藥尖銳性武器,還有自動步槍,目前恐怖組織ISIS已經出面承認,這起攻擊事件是他們的所做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