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3:30

全國冠軍"孔雀舞" 少女秀舞藝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15歲女孩賴珮綸,從小身體瘦弱多病,媽媽送女兒學舞後,意外讓女兒身體健康起來,愛上舞蹈的珮綸,參加舞團表演猶如雲南孔雀公主楊麗萍的孔雀舞,獲得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最佳編舞獎,特優第一名,珮綸甜美的長相,更讓編舞老師為她編了一首洛神舞,美麗的舞姿讓同學暱稱她是最萌舞蹈小女神,帶您來看看!

這是大陸國家級舞蹈家,楊麗萍演出的傣族雀之靈,其實在台灣有一群年僅十五歲的高雄少女,以孔雀舞,也拿下今年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國中團體組的第一名,其中最吸引目光的是主舞者賴珮綸,長相甜美的她,跳起舞來清純又美麗,這首為她而編的洛神舞,她展現高難度技巧,下腰後軟抱腿180度,甚至高難度動作,探海轉也優美完成。

珮綸原本小時後瘦弱多病,媽媽擔心不已,沒想到學舞開啟了珮綸的食慾,也救了她的健康,難能可貴的是,學舞的她不僅跳舞第一名,今年國三畢業還獲得市長獎表揚,被同學暱稱超萌舞蹈小女神,未來希望越跳越好,能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