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2:39

洗衣店有賊! 15分鐘偷光衣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間自助洗衣店,出現了一名偷衣賊,監視器拍下一名年紀輕輕的男子,趁著晚上人比較少時進到店家佯裝客人,偷光其他民眾送洗的衣物,短短15分鐘,就得手上萬元的衣物,警方循著店家提供的監視器,在2號晚上終於抓到這名偷衣賊。

自助洗衣店出現一名男子,但他行跡很詭異,先是探頭探腦,確定沒人,再把洗衣機打開來東翻西找,看起來鬼鬼祟祟,原來他是一名偷衣賊,專挑自助洗衣店,選正再運轉的洗衣機,強制關掉,趁主人還沒有出現時,就像畫面中這樣一件一件拿出來,假裝沒事的放進籃子裡,再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包好之後,一大袋的扛著離開現場,用這樣的方式,連續偷了好幾次,被害女子遺失了聲稱萬元以上的服裝,損失慘重報警求助。

警方從監視器,先找到小偷身影,從頭髮首飾刺青等等特徵,開始一一清查,果然真的找到人,31歲的姚姓嫌犯,有毒品竊盜前科,這一次選自助洗衣店下手,被抓了還能笑的出來,完全看不出悔意,而洗衣店老闆就是怕像這樣的偷衣賊出現,光是監視器就裝了16支,但還是要提醒民眾,自己的物品還是要自己看管,否則真的被小偷鎖定,可不是靠監視器電眼就能一定找的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