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3:01

通緝犯冒充弟 謊報資料被戳謊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在河堤旁巡邏,發現一名騎車的男子行跡可疑,就將他攔住盤查身分,男子隨口說了一個名字,但照片卻跟本人完全不像,事後又在機車上發現一個藥包,藥包上的名字一查果然就是這名男子,原來男子是通緝犯怕被抓,一直謊報弟弟的身分。

高雄警方在河堤旁巡邏,發現一名騎機車的男子行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男子居然騎車想跑,員警將他攔住盤查身分,男子隨口說了一個名字,但照片卻跟本人不像,員警眼尖發現機車上有一個藥包,用藥包上的名字一查果然就是這名男子,他還是通緝犯,原來男子怕被抓,一直謊報弟弟的身分證字號跟名字,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

員警在河堤旁圍住這名男子,他報名字報得很心虛,查出來照片根本長得不像他,但男子又堅持,這就是他本人,正僵持中,員警眼尖在機車發現,一包診所的藥包,上面的名字和男子報的不同,接下來用人臉辨識系統一查,這名男子居然是個通緝犯,原來男子怕被抓,常年都用弟弟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騙人,但還是被眼尖員警察覺有異,法網恢恢,將人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