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3:02

飆速撞休旅車 通緝犯撇友落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發生一輛駕車疑似車速過快,結果在要轉彎進入巷口時,和巷內正準備開出來的休旅車擦撞。不過這一撞,轎車駕駛立刻下車跑了。留下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一臉驚魂未定。被撞的休旅車車主立刻報警,警方一查,發現原來肇事駕駛是毒品通緝犯,所以撞車後就丟下朋友立刻落跑,目前警方正在追緝中。

休旅車車主,從巷子緩緩開出,正準備左轉時,突然整台車遭人從後方大力追撞,車子整個偏一邊。從巷子的路邊監視器看到,當時休旅車後方有一台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根本來不及踩剎車,先撞上前方休旅車,還衝向一旁撞倒機車。

不過更可惡的是,撞車之後轎車駕駛拿著自己的包包,下車一路狂奔,直接逃離現場留下車內的朋友一臉錯愕,被撞車主報警,警方到場一查,搜出疑似毒品咖啡包,再一比對原來肇事駕駛是毒品通緝犯,撞了車擔心罪加一等,居然丟朋友落跑,警方目前積極追查,但這種自私的行為也讓朋友認清嘴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