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1:49

男糾眾拒檢毆警 遭壓制送辦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10名黑衣少年聚集在捷運蘆洲站外頭,遇上兩名員警盤查,男子竟然囂張的嗆聲飆罵髒話,還毆打員警,最後警方出動34名快速打擊部隊,將男子壓制逮捕。

  新北市有一名囂張男子,昨晚在捷運蘆洲站外,和十名黑衣少年群聚,兩名巡邏警員看到,怕有意外,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開始帶頭大聲嗆聲、叫囂,甚至和警員扭打成一團,害的警員肚子被痛毆,手指挫傷,最後警員出動34名快速打擊部隊,以優勢警力將男子壓制逮捕,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盤查員警和身穿黑衣的男子講沒兩句話,男子開始動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嗆聲、叫囂,兩人幾乎扭打在一塊,所有人被警方要求坐下,大部分的青少年全都乖乖配合,唯獨這名黑衣男子,不斷對警方怒罵三字經嗆聲,甚至動手動腳,最後警員出動34名快速打擊部隊,以優勢警力,將男子壓制在地,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警員肚子被痛毆、手指挫傷,江姓被逮,依舊不改囂張態度,面對警方的提問都不理會,警方在問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