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9:49

"霸王姊弟"抓不怕 父母兩手一攤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提醒司機運將要注意了!一對20多歲的姐弟,在全台各地搭霸王車、吃霸王餐,多次被送到警局都不怕,凌晨這對姊弟又從彰化搭計程車到苗栗一處教養院,抵達後一樣說沒錢,將近3千元的車資付不出來,司機氣得把他們載回彰化派出所,但通知家人來,父母說他們也沒輒,只肯幫忙付600元。

轎車停在派出所前,運將下車報案,沒多久一對姐弟被帶進派出所,因為他們搭車不給錢,20多歲的姐弟搭霸王車,運將氣死了,在派出所裡大聲訓斥姐弟倆,弟弟還一度下跪求饒。

當天他們從彰化搭計程車到苗栗這家教養院,車程一個半小時,抵達後卻說沒錢,運將按門鈴,教養院人員看到姐弟,驚恐的說你們怎麼又來了,原來姐弟同樣手法用了很多次,第一次院方好心給他們吃的喝的,沒想到他們食髓知味一來再來,運將沒輒只好把姐弟再載回彰化,到派出所報案。

姐弟患有身心障礙,他們在全台各地搭霸王車,之前才從台北搭計程車到宜蘭,1千多元車資他們只掏出15元,甚至還特地搭車到屏東吃霸王餐,不少派出所都有他們的足跡,爸媽管不住也不想幫忙善後,就任由他們這麼全台走透透,這回近3千的車資,父母只願給600,運將也只能自認倒霉,但公布姊弟的畫面,提醒所有的計程車司機多注意,不要再被這對姊弟白白搭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