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8:49

4套裝女攔小黃 硬拗搭免錢車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中街有民眾看到,一群穿套裝的女子,沿路找好心駕駛載她們回公司,還找上計程車司機,一開口就說沒錢要免費坐,司機還沒答應,4名女子就一屁股通通上車,硬拗司機。

4名穿著套裝的女子,趁紅燈跑到車陣中,找好心駕駛載她們,第一台車拒絕,女子一轉頭找上計程車,(我們身上沒錢可以載我們一程?),司機還一頭霧水,車子才靠向路邊,女子拔腿追上來,還興奮尖叫4名女子七嘴八舌講不停,司機還沒答應要免費載,她們就自己打開車門,一屁股通通擠上車,運將就這樣被霸王硬上弓,免費載這群女子回公司。

仔細看,有人好像連鞋子都沒穿,在車水馬龍的路口,沿路攔車、四處拜託,就像是在進行某種訓練課程,就算是課程訓練,完成後,還是得付錢,畢竟計程車司機靠載客維生,這名倒楣司機之前載過喝醉的客人,一直盧他要牙籤,還有人在車上便溺,這次又遇到搭霸王車的女子,怪事一籮筐,讓人大嘆小黃司機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