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9:27

尼伯特太麻里登陸 17級風震撼!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尼伯特颱風,清晨在台東太麻里登陸,最高17級的陣風,市區颳起強風豪雨,號誌燈搖晃劇烈,車子無法行駛,更有大樓的玻璃門被吹破,差點砸傷社區警衛,大雨灌進大樓一樓,讓民眾嚇壞了,帶您看到這一夜驚魂。

清晨颱風登陸台東,大風夾帶豪雨灌進市區,眼前一片霧茫茫,路樹幾乎要倒地,另一個鏡頭,駕駛趕緊把車停在路旁,因為再開下去恐怕會發生危險,眼前的號誌被風吹到不停搖晃,整個街道處處是危機,就連在室內也不安全,拍攝畫面的國外追風者,被好心的大樓警衛收留,原本想要把門用繩索綁緊,不過一個不注意,手握著門把卻不敵強風拉扯,整個人被帶了出去,原本還想試圖把門關好,但下一秒,強勁的風勢將讓玻璃門用力吹開撞碎,還好警衛躲在一旁,沒有被砸傷,驚險的一幕嚇壞所有人。

另外也有民眾家中,窗戶明明緊緊鎖好,但大雨還是霸道的灌了進來,街道上呼嘯的風聲伴隨物品掉落的劇烈聲響,從半夜到清晨,台東罩在暴風圈當中,這一夜讓台東居民,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