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9:31

哪區最有錢?! 鳥松區贏信義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全台灣最有錢的區域,你認為是哪一區呢?一般人直覺大概會認為是台北市的信義區或是大安區,但是有網友整理財政部103年台灣各地的所得稅資料以後,列出了排名,赫然發現台北市的信義區竟然輸給了高雄市的鳥松區!

就是這些居民口中的田僑仔,讓高雄的鳥松區在最有錢區域的排行榜上,一舉擊敗台北市豪宅林立的信義區。鳥松的居民多"豪雅",走到街頭看看,有臨近澄清湖的湖畔景觀豪宅,還有一棟棟歐式風格的獨棟透天厝,口袋的深度決定建築的奢華程度,高雄鳥松在網友整理103年財政部的所得稅資料裡,榮登全台最有錢10區當中的第7名,每戶平均所得有149.5萬元,比第八名信義區的149.1萬元還要多。

說到第一名還得是得回到台北市,大安區拿下了最有錢的區域,第二名是松山區,第三名是中山區,第四名就跑到了科技業重鎮新竹的東區,第五名是台北市的中正區。前10名當中,有七區都在台北市,主要是因為很多企業總部都在台北市,一般上班族忍不住說,自己只是把平均值拉低的分母,外縣市的朋友不要太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