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閃避修橋路障 "飛車"連撞駕駛亡!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鳥松區,昨天晚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開車途中,一時沒注意前方有座修建中的路橋,為了閃避卻又因為車速過快,整輛車緊急煞車後騰空飛起,接著又撞上對向的一部來車,再撞上路邊的交通號誌,最後整輛車翻在路邊,開車的男子當場死亡,被載的女姓友人只有皮肉傷。

  幾個防隊員圍在白色轎車旁,開車的男子被抬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現場急救,車上另一名女子,驚嚇過度不斷的哭泣,還哭著請消防隊員快點救人,翻在路邊的白色轎車,車子已經嚴重變形都快解體了。

  這起車禍發生在21號晚上接近12點,事發現場就在高雄鳥松區,這個正在增建中的路橋前,開著白色轎車的男子,疑似車速過快看到路橋要閃,卻煞車不及因而發生意外,現場還能看到長長的煞車痕,連路邊的交通號誌都被撞斷,一輛對向的來車無辜被撞上,還好開車的駕駛只有皮肉傷,不過撞人的男子最後傷重不治。

  發生車禍的這個路段,當地居民也抱怨連連,因為造橋修路卻標示不明,近期已經發生好幾起的車禍意外,警方就提醒所有駕駛人,開車上路不要超速,否則遇到突發狀況來不及反應,意外可能就在瞬間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