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9:50

飯店主打文創風 處處有驚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面對陸客大批銳減,各大飯店業者,絞盡腦汁要開拓國內商機!像是有老牌飯店、創新副牌,打造文創風,主打5千元就可一覽101和基隆河美景,另外,有飯店將內裝都改造成藝術風,把草間彌生等畫家概念融入房間,搶攻年輕客和日韓旅客!

走進飯店房間讓人眼睛一亮,粉紅色圓點裝潢,還處都可以看到點點裝飾,完全融入藝術家草間彌生風格,另外還有這間把整隻老虎畫像,鑲在牆壁締造森林迷幻風,藝術家作品融入房間特色創造話題。創意旅店占地新莊超過一千坪總共80房,每間都有獨家主題,搭配游泳池SPA,連客廳都是英倫藝術風,有特色到連印度曲棍球國家隊都指定入住,面臨大批陸客縮減,飯店業市場搶的激烈!

老字牌飯店經營副牌搶進松山區,裝潢設計文創時尚,打造左邊101右邊基隆河的環景絕美房,最便宜居然5000元有找。陸客不來轉客群,根據觀光局5月統計來看,陸客減少了12%,但相對日本成長了16%,港澳小增0.44%,韓國成長7%,印尼甚至有24%的成長!其實大餅不減反增,讓飯店業者願意砸重本投資,融入文創、時尚和藝術,依舊能抓緊,國內年輕客層和日韓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