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0:28

暑假國片大爆炸 3校園片接力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暑假從6月底開始,幾乎平均一個禮拜就有一部國片上映,內容剛好都以校園為主,像是《六弄咖啡館》走的是青澀初戀路線,而《風雲高手》則是以女校的籃球隊為主軸,另外還有一部《極樂宿舍》則真實呈現男宿的搞笑生活,三部都要取得學生共鳴,搶攻暑假票房。

電影《六弄咖啡館》男主角董子健和林伯宏,飾演搞怪頑皮壞壞學生,董子健好不容易追到模範女學生顏卓靈,卻隨著考上大學,遠距離讓兩人愛情逐漸生變,面臨人生考驗該如何走下去,改編自藤井樹小說,不僅邀請孫燕姿獻唱主題曲,來找來影帝戴立忍、亞太影后張容榕客串演出。

替電影感動加持青春熱血校園片還有這部,電影《風雲高手》小鬼拋開偶像包袱飾演魯蛇女籃教練,誇張搞笑被惡整,知名網紅拐拐、小茉莉都來軋一角,扮演女籃球員組成風雲十姬,電影《風雲高手》女籃隊是很恐怖的組織,說起打籃球打架他們更是有興趣。

同樣是校園片極樂宿舍則是主打尺度沒有極限的路數,用搞笑幽默呈現大學生的男女宿舍真實模樣,看準暑假熱門檔期,一連三部校園片襲擊,仿效我的少女時代,要再度在學生口碑間,激起共鳴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