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20:02

趕搭露營風! 泡泡球帳篷好幫手

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週末露營風正夯!有台灣業者、參考法國泡泡旅館概念,研發出泡泡球帳棚,主打360度完全透明,不僅可以看夜景,甚至還安裝冷氣、電視和流理台,讓你外出露營,兩手空空、什麼都不用帶。

今天私房話題來到新北市八里要帶直擊什麼是泡泡露營!走進泡泡的第一層我們可以看到簡單的咖啡壺冰箱甚至還有流理臺可以煮炊,專屬水龍頭和用電設施,不用像自己生火煮飯,兩手空空就能出門露營,再走進第二層就是臥室裡面有大床有電視甚至還有空調待在帳篷完全不會熱,臥室可以躺著看星星,整張餐桌擺進去都OK,360度全透明和大自然超貼近,到了晚上打開燈別有ㄧ番優雅氣氛,跟傳統帳篷相比,泡泡屋有水有電,只要輕鬆攤開、慢慢充氣就搞定,不像傳統帳篷無水電,還得自己架好支架、東拉西喬,這也是新北市第一個公辦民營露營場地,每顆花費50萬仿傚法國的泡泡旅館我們自己研發專利,不過要住上一晚可不便宜,價位2800元到3300元,比起一般露營營地、價位高出不少,儘管六月才開幕,但近期已被預約一空,看準都市人愛享受,解決野外生火、水電問題,豪華版露營體驗,順利搶攻出遊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