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2:56

排隊買限量球鞋 3生聚賭送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排隊買球鞋,卻因為聚賭被抓。原來有店家販賣限量球鞋,有好多人徹夜排隊,當中卻有三名學生打撲克牌消磨時間,警方到場發現,還有賭金,當場將三個學生逮捕送辦,最後球鞋也沒買到。

轍夜排隊為了買球鞋,但排隊過程其中三名學生居然用賭博打撲克牌消磨時間,被民眾報警說是公然聚賭,警方趕到現場確實發現賭資賭具,也將三名學生移送法辦,排了一個晚上沒辦法要移送法辦。

苦苦哀求警察再等一等,因為他們排了整個晚上就是為了搶在店家開門時,買到當紅的熱賣限量球鞋,徹夜不睡覺打地鋪排限量鞋,還用賭博打撲克牌消磨時間,有賭具還有現金,又在大樓騎樓屬於公共場所被民眾檢舉,警方依公然聚賭把三名學生抓回來。

警方查扣的情況,聚賭被抓還先哀求警方,讓他們先買完鞋,原來是這雙限量球鞋非常火紅,藝人陳奕迅蔡依林通通都有同款,也讓原價6800的鞋款,轉手價最多可以賺上萬元,等於現買現賺,也難怪要徹夜排隊,即使被抓還先要求買鞋,但因一雙限量鞋吃上聚賭罪名,留下前科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