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9:22

午後豪大雨驟降 高雄水汪汪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從中午開始,間歇性的豪大雨,造成市區多處淹水,仁武燕巢大社地區,一度水深及膝,警察在大雨中封路,拉起警戒線,環保局人員也到淹水地區,把溝蓋掀起來,加快排水速度,不少駕駛人冒險開過水路,車子拋錨,雨中推車,還有學校內的電梯漏水故障,賣場內的戶外手扶梯嘩啦啦滴水,因為下雨,交通意外頻傳。

高雄的仁武區,淹的好快,高速公路下方道路,水一下子就到膝蓋,車子冒險通過,濺起大片水花,太危險了,員警雨中拉起警戒線,旁邊的燕巢地區,排水溝的水都滿出來,直接往住家灌,有人車子來不及移,泡水故障,大夥兒雨中推往修車廠,環保局人員冒著大雨把車停在路中間,要把溝蓋掀起來加快排水速度。

中午開始一陣陣間歇性大雨,市區內到處淹水,瑞豐夜市周邊淹超過30公分,民眾在家拍下影片,心想大事不妙,還有學校內的電梯,因此滲水封閉,學生們抱怨連連,另外,在大賣場內的戶外手扶梯也嘩啦啦猛滴水,去逛街的客人,還誤以為是漏水都很傻眼,這兩天的豪大雨,高雄市的交通意外頻傳,提醒大家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