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2:42

暴雨狂瀉 淹慘!湖北武漢癱瘓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長江中下游地區持續暴雨,其中湖北武漢,降雨量破紀錄,過去一個星期就降下超過580毫米的驚人雨量,導致全城泡在水裡,交通全面癱瘓,全省受災人數突破千萬,民眾痛罵,政府水利單位要付全部責任。

武漢暴雨市區淹成一片,一輛大卡車行經道路,沒想到整輛車開到一半,陷進坑裡完全被滅頂,民眾幾乎都不敢出門,不能開車地鐵站等大眾運輸,也不斷有泥流灌入,非常誇張。

連日暴雨導致全市交通癱瘓,店家怕被淹先把貨物全部搬走,另一方面面對多達千萬受災人數,政府只能將災民強制撤離,不過人數太多,很多民眾也只能待在學校等待避難所床位,除了武漢,一旁的安徽省也淹得很慘,洪水淹進一座養豬場,多達6000隻豬,泡在水裡將近一天,幾乎都要滅頂,看看好幾隻豬,洪水都淹過背部,養豬戶趕快調派人力,兩手提著豬耳朵,用車把豬隻運走,以免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