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9:20

砸大錢治水沒用? 台南多處慘淹

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 台南市

豪大雨也讓台南地區汪洋一片,嚴重積水,不少市民質疑市府花大錢治水,怎麼還是這樣,包括在永康區、安南區還有仁德太子路,淹水一個輪胎高,在高速公路涵洞下方,甚至下起瀑布雨,崑山科技大學周邊同樣泡在水裡,學生們進出險象環生;另外在屏東長治和內埔鄉也水淹及膝,在麟洛地區有道路地基被淘空,封閉禁止通行。

滂沱大雨,讓台南多處嚴重淹水,仁德太子路段水淹一個輪胎高,高速公路涵洞下方下起瀑布雨,好多車子拋錨,有機車還想冒險衝過去,被員警擋了下來,永康區永大二路積水超過30公分,水來的又急又快,安南區安中路店家架起擋水板,好怕水淹家園的噩夢又再出現。

在崑山科技大學周邊同樣泡在水裡,學生騎機車進出,不得以跟大車並行,險象環生,台南市民抱怨,怎麼花大錢治水,會淹水的地方,每次雨一來照樣淹,大雨也讓屏東傳出不少災情,長治鄉水淹及膝,村子內村民涉水外出,滿臉無奈,水宣洩不及,內埔屏科大附近也淹的很慘,在麟洛鄉的道路,還因大雨掏空地基,塌陷封閉,很多路段積水難行,駕駛人真的要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