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9:45

小聰明! 男大生6元換69元漢堡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速食連鎖店推"得來速"消費換熟客券,集滿三張熟客券可以換漢堡,台中一名男大生,腦筋動得很快,他故意買2塊錢的塑膠袋,買三次只要花六塊錢,就能換到三張熟客券兌換漢堡,他連續來回好幾趟,換了200多張熟客券再上網賣,淨賺近兩千元,說比打工還好賺,不過民眾認為,鑽漏洞佔便宜很不可取。

連鎖速食店三張熟客券可以免費換一個69元的大漢堡,只要到得來速點餐,消費一次就可以換一張熟客券,台中有一名男大生腦筋動很快,他發現速食店最便宜的就是塑膠袋一個兩塊錢,每次都只買塑膠袋,買三次六塊錢就能拿到三張熟客券,連續兩天,他花了八小時繞了2百多圈,拿到240多張熟客券,他拿到網路賣,3張熟客券賣29元,240張全部賣光光,進帳2300元,扣掉塑膠袋的成本五百元,淨賺快兩千,實在很好賺。

3張熟客券賣29元,就能換69元的大漢堡,很多人都跟男大生買,網路上也有其他人在拍賣熟客券,麥當勞表示,的確有人買醬料或塑膠袋來換券,但數量沒有男大生的多,因為活動沒有規定消費項目,目前還是採取從寬認定,但希望消費者以點餐為主,不要鑽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