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過份! 鋼鐵爸的藍寶堅尼莫名遭砸檳榔渣

【影】過份! 鋼鐵爸的藍寶堅尼莫名遭砸檳榔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鋼鐵爸」阮橋本開著藍寶堅尼跑車,和好友、藝人顏正國南下參加一系列的宗教慶典,昨(8日)晚在台中市梧棲一家飯店,車子停在飯店停車格,不料一覺醒來,今(9日)早就看到愛車被丟滿檳榔渣,引擎蓋打不開,調出飯店監視器一看,發現有名司機對車子亂丟檳榔渣,還整個人站到跑車上,鋼鐵爸目前已向警方報案,打算對司機提告。

鋼鐵爸阮橋本今(9日)一早就在臉書po文,表示「車沒違停.盡然被......鋼鐵爸嘆氣嘆氣,無奈無奈」,並且附上照片,照片中看到他的藍寶堅尼上頭被潑了不少檳榔渣,好友顏正國也看了傻眼,2人趕緊報警,並且向飯店調監視器,要看看到底是誰對這輛限量版的藍寶堅尼下「毒」手。

鋼鐵爸臉書公布監視器畫面

透過飯店的監視器可以看到是有輛貨車開過來,司機下車後先在跑車旁抽菸,接著回車上拿了一把檳榔渣砸在引擎上,之後還站到車上一段時間才離開,鋼鐵爸目前已經報警,也打算對該名司機提告,他說車子還能開,但是引擎蓋打不開了,會再跟車廠聯絡,而對於這名司機的行徑,鋼鐵爸「百思不解」,等警方找到這名蓄意破壞車子的司機,將對他提出告訴。(翻攝鋼鐵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