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11:43

如此油條工廠! 炸油憑感覺換.環境髒亂

如此油條工廠! 炸油憑感覺換.環境髒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一家炸油條工廠,被爆環境髒亂,油鍋裡的油是憑感覺換的,業者工作時打赤膊,分裝時也沒穿戴手套,每天生產的油條故算約有上千條,專門銷往火鍋店、早餐店等。

據《蘋果》報導,這家油條工廠,油鍋裡的油相當黑,感覺很久沒換,環境也很髒亂,炸好的油條放在一旁的籃子,用電風扇吹乾。老闆一天大約炸上千條油條,他光著上半身炸完,再徒手裝進塑膠袋,沒帶手套。《蘋果》報導指出,業者被問到環境髒亂時,只說油污和麵粉亂清,但會再改進,至於光著上半身作業因為天氣熱,而油鍋裡像黑油的油,他說是憑感覺換油。

而業者說,炸好的油條都有盤商來收,所以他也不清楚銷往何處。至於,台中市衛生局表示,該油條工廠員工作業時沒有穿戴整潔的工作衣帽,需要再改進,環境也應持清潔,接下來將派人前往稽查,限期改善,否則可以《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條例處以6萬以上、2億以下罰緩。(翻攝大紀元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