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20:10

神奇漂浮壽司 味覺視覺雙享受

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炎熱,熱呼呼的食物讓人沒食慾,冰涼的生魚片和壽司等日本料理大受歡迎,為了讓民眾更有清涼感,有業者推出了新奇的"漂浮壽司",利用磁力原理,讓整盤壽司一邊旋轉一邊漂浮在空中,搭配乾冰效果,民眾大為驚奇,直呼就像變魔術一樣,另外還有剉冰烏龍麵,到底吃起來是鹹的還甜的,帶您來品嚐。

生魚片加上醋飯,巧手一握,精緻的握壽司,夏天看起來特別可口,但這盤不只好吃,還好炫呢!也太神奇了吧,整盤握壽司就這樣驣雲駕霧,飛了起來,加上乾冰真的超炫,再看一次,這漂浮壽司,好像變魔術一樣,原來就是利用磁力原理讓壽司飛起來,同桌的人還可以玩遊戲,但有風險,如果拿的力道不平衡,磁盤可是掉下來GG了,超酷的裝盤,讓壽司店業績飛漲三成。

師傅快刀削冰磚,擺上冰鎮烏龍麵,加入柴魚高湯和剉冰,消暑又清涼冰鎮烏龍麵好了,冰冰的柴魚高湯烏龍麵,搭配大蝦海鮮等新鮮炸物,吃起來解膩又消暑,夏天高溫,創新日本料理,清涼感滿足你的視覺和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