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露南半球 港網友起底她是大陸女駭客

女大露南半球 港網友起底她是大陸女駭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一名女子上週六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照片,表示有女子穿著清涼到銅鑼灣太興燒味用餐。照片中的女子,一頭長髮,穿著極短貼身T恤和超短熱褲,背著小熊背包,想問知道這名女子的真實身份。結果有網友就搜出女子的身份,發現她應該是大陸籍知名女駭客「SexyCyborg」。

香港女網友臉書上貼出網友瘋傳截圖,提到有女子現身銅鑼灣太興燒味,表示該名女子穿著相當火辣,極短粉紅T恤搭配超短熱褲,T恤短到幾乎遮不住南半球,加上她沒有穿內衣,大露小蠻腰,性感指數破表,原PO問是否有朋友看到她。

網友看完照片後留言「太大」、「下墜」也有人問「有穿底褲嗎」等等,更有網友肉搜出這名女子身份,表示她是來自大陸深圳的女駭客,網路ID為「SexyCyborg」,而根據《驅動之家》報導,她經常穿著火辣現身街頭。(翻攝驅動之家、臉書Tung Ken Ke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