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2:23

屏東淹水淘空 大卡車陷坑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近西南風影響,讓南高屏地區下起大雨,屏東市區一條道路,就因為淹水掏空,範圍廣達20平方公尺,一台大卡車直接陷入坑洞,兩旁路樹也被大水沖到連根拔起。

颱風過後,帶來豪大雨,瞬間大雨也讓高屏地區大淹水,其中屏東市民生路,因為一旁的排水溝,颱風天被掉落樹枝堵塞,導致大水一淹地基大空,範圍高達20平方公尺,有台大卡車,還因此陷入坑洞中,另外兩旁的路樹,也被大水沖的連根拔起。

一場瞬間豪雨,讓屏東市區如臨大敵,國道下道路大片積水,水深一度高達小腿肚,汽車駕駛想硬闖,結果,拋錨的還能推,算是幸運的,因為大水還掏空了地基,讓道路破了這麼大一個洞,不知情的卡車經過當場淪陷。

施工單位連夜請來怪手想補土石,結果連怪手都差點受困,還好經過一夜,水緩緩退去,市公所趕緊派人拉起封鎖線,不過看看兩旁路樹,颱風天沒倒結果卻被淹水沖倒了樹根,施工單位表示,主要是颱風天時的落葉,讓道路旁的排水溝堵塞,現在排水溝內,清了一堆淤泥樹枝,只能加緊先疏通排水溝,再來進行路面補強,否則再坍下去,恐怕連兩旁住戶都要撤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