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2:27

弱勢家庭屋頂沒了!志工揪團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颱風後,災民還要努力重建家園。屏東一戶弱勢家庭,家被颱風吹垮了,沒了屋頂,一家四口,老父親中風,屋主妻子行動不便,屋主也脊椎受傷,還好有民間團體海青青弘會,熱心號召志工來幫忙。

帶您來關心颱風後的災情,屏東和生路一戶弱勢家庭民宅,被尼伯特颱風吹走,一家四口老爸爸中風,屋主太太腿斷行動不便,屋主脊椎受傷就靠撿資源回收維生,面對沒有屋頂的家園愁苦的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民間熱心團體海青青弘會,號召志工啟動房屋修繕計畫,今天來幫屋主補屋頂,讓屋主李先生相當感動!

這是尼伯特颱風來襲時,屏東和生路這戶民宅屋頂被吹飛的慘況,大雨直接打進屋內,屋主一家人從睡夢中驚醒,行動不便的老爸爸,被嚇到都走不動了,另外還有屋主妻子腿斷了不能行走,需要請消防隊支援,風雨過後,還是得回家,面對沒有屋頂,四處滴水的家園,家境不好的一家人相當無助。

幸好有這群熱血志工,挽起袖子揪團來幫忙,有的爬上屋頂丈量,有的幫忙整理環境,屋主陳先生很感動,他因為脊椎受傷,就靠撿資源回收養年邁父親,腿斷的妻子和女兒,只希望等屋頂重建好,家園重建,靠著熱心民眾的愛心,一家人就能重新生活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