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3:11

賣場搶中元商機 親子活動吸金!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元節快要到!各大賣場為了吸引更多商機,有業者,上萬品項最低下殺3.9折,還把米包裝成平安福袋、泡麵貼上吉祥話,吸引目光,還有業者則搶攻親子財,舉辦小朋友採購比賽,讓一整個家庭都能來逛賣場成功留客!各家更看準中元普渡要買很多東西,為了節省麻煩,把超過23種品項,全部包成組合包,2000元有找!

小朋友帶上頭巾穿上圍裙,自己變成爸爸媽媽買魚,還有雞鴨普渡不能少,買肉品學習自己檢查健康標章,裝到拖不動,還是拼命往零食區衝,玩的超開心。全家大小都來逛,贏家還能奪得3000塊採購金,看準留客經濟學,這波親子財預計帶動三成業績。

看準中元普渡要買很多東西,為了節省麻煩零嘴、飲料、米、鹽,超過23種品項,全部包成組合包,主打2000元有找!還有量販店業者,更在零食、泡麵上,獨家印上吉祥話,甚至連米包都做成平安福袋,吸引信眾搶購商機,公關,超過上萬種品項通通上架。

泡麵、零食、飲料供貨種類足足多了三成,最低下殺3.9折,民眾覺得東西多了好多也很便宜,民眾看的澎派,買的自然不手軟,即便中元普渡還有段時間,量販店大舉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