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9:22

騎士狠甩單車女 反怪對方逆向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駕駛人開車目擊,路邊一名騎車的男子,把一名騎單車的女生拉摔在地上,不但抓女生頭髮,不顧對方痛到大哭,還用力甩開,然後騎車落跑,目擊駕駛立刻追上去,把男子攔下,他狡辯說沒打人,是對方逆向騎車差點撞到他。

馬路邊,騎車的男子把腳踏車上女生拉下車,女孩子摔倒在地上,男子還繞到她身旁,伸出左手抓住女生頭髮,瘋狂拉扯後再大力甩開,騎車烙跑。目擊駕駛踩油門緊追機車,把人攔下來,男騎士否認打人,說是女生騎車逆向差點撞上他,又對他罵髒話,完全不認錯。男騎士再度想跑,開車駕駛繼續追,但還是被他趁機跑掉,目擊駕駛擔心被打女子的安危,趕緊叫救護車,還好摔倒的20多歲黃姓女子只有左手肘擦傷和頭部挫傷,自己上救護車,但受了不小驚嚇,警方表示,男騎士和騎單車的女生,當時沒有發生碰撞,但男騎士攔車拉人,還抓女生頭髮,已經涉及傷害罪,將根據影片拍到的車牌,要他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