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9:36

醉拉女友撞牆 SBL周柏臣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裕隆隊球員周柏臣昨天晚間,喝醉酒被女友送回家,但是女友卻在返家過程中,遭到周柏臣打傷,甚至被抓頭髮撞牆,女友跑到警局報案時,臉部眼角都有瘀傷,而周柏臣清醒後在臉書上公開道歉,表示兩人感情沒問題,裕隆球團則是先罰款十萬元,再開會討論。

周柏臣和女友發生爭執,兩個人已經在電梯裡有肢體衝突,接下來是在大街上拉扯,周柏臣的簡姓女友隨後離開狂奔,周柏臣明顯喝醉了,跑步搖搖晃晃跑沒兩部就跌倒,追了一點距離後,直接路倒馬路邊。

SBL裕隆隊的周柏臣25歲198公分95公斤,外號鋼鐵人,不但是球隊主力,也是中華隊的未來之星,不過他過去也有過在球場和別隊球員起衝突的記錄,周柏臣和女友交往七年,簡姓女友自稱有律師資格,兩人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現在卻傳出酒後失控動手。

周柏臣清醒後公開道歉,球隊也立刻做出處分,球隊先開罰十萬,再開會議處,如果以後要續約,可能還會增加特別條款,喝酒誤事對象還是自己最親密的愛人,不但影響球隊形象,說不定還耽誤一輩子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