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9:25

不想繳房租 醉弟打姊砸救護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西園路發生弟弟因為不想繳房租打傷龍鳳胎姐姐,嚇的姐姐逃出家門向鄰居求救,喝醉酒的弟弟手拿兩支鐵棍追下樓,一度還想打鄰居砸車,最後聽到救護車聲音,以為姐姐在車上,追上前狂敲救護車,還拿腳踏車砸,最後被消防隊員和熱心民眾合力制伏交給警察。

男子把手上酒瓶先往地上一丟,舉起路旁腳踏車往救護車後門砸下去,目擊民眾就怕車上病人被波及,勇敢上前伸手阻止,男子還不罷休繼續砸,消防隊員下車和民眾合力壓制把男子交給警方。

時間往回推,男子在家中拿鐵棍打姐姐,姐姐頭部受傷奪門而出,五分鐘後出現在騎樓,男子兩手各拿一把鐵棍,左晃右晃凶神惡煞,看到鄰居還試圖想要揮棍恐嚇,甚至想往路邊轎車狂砸。

接著聽到救護車聲,以為姐姐在車上,往救護車衝了過去,拿鐵棍砸救護車,原來這對龍鳳胎姐弟是為了誰繳房租吵架,喝醉的弟弟拿起組裝家具的鐵棍,打傷姐姐頭部,雖然緊急送醫沒有危險,但警方已經幫姐姐聲請保護令,避免喝醉失控的弟弟又再傷了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