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2:32

分隔套房逃生難 火警1死2傷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棟老公寓,清晨6點發生火警,因為是鐵皮加蓋,屋子內還被分隔成很多小套房,逃生相當困難,一名張姓男子來不及逃生,死在床上,另外,還有兩名住戶嗆傷送醫!

新北市蘆洲一棟老公寓,清晨6點忽然發生火警,因為是鐵皮加蓋,加上屋子內被分隔成很多小套房,逃生相當困難,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一名張姓男子來不及逃生,死在床上,還有兩名住戶嗆傷,初步判斷可能是電線走火釀成火警,但還要進一步鑑識才能確定原因。

濃濃黑煙,不斷從屋內竄出,消防隊員拉起水線拼命灌救,裡頭的住戶,被救出來,一臉驚恐,送上救護車,雖然消防隊20分鐘就撲滅火勢,但因為起火點是鐵皮加蓋,加上裡面被分隔成很多小套房出租,一起火,很難逃生,消防隊在屋內,找到一名中年男子,來不及逃生,死在床上,還有兩名住戶嗆傷送醫,死者張姓男子是一名導遊,在這裡租屋住了一陣子,想不到清晨六點這把火,讓他來不及逃,火災原因初步判斷,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但房子被隔成很多套房出租,火災來時,變得很難逃生,到底屋主有沒有責任,還要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