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1:42

慣竊屢偷手機 1週被警抓3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小偷專到手機行偷展示機,假裝跟店員聊天,接著趁對方不注意拔掉防竊的磁扣,離譜的是,他是累犯,每次一交保就又去犯案,一個星期就被抓了三次!

新北市蘆洲警方抓到一名小偷,專偷手機行的展示機,他先聲稱要看手機大小,用自己手機重疊另外一隻,趁店員不注意,把背後的磁蓋摳掉後,把手機藏進包包或者襪子,轉身離開現場,而且最誇張的是,他一個禮拜連續被抓進警局三次還不知悔改,監視器拍下,這名男子神情詭異,趴在手機展示櫃前,仔細看,他一手拿著手機,另外一隻沒有閒著,拼命摳著手機背面的磁扣,等到一脫落,馬上往身上塞,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都被監視器拍下,而且他被抓之後,還不悔改又再次犯案。

這一次坐在櫃台,看起來像在詢問手機,一邊跟店員聊天,一邊把新手機和舊手機疊在一起,用手指頭摳掉磁扣,再次偷走手機,所長,就在這一秒鐘,新手機已經被放進包包,犯案過程不到三分鐘,而且犯後態度相當惡劣,開槍被抓交保後,還連續偷兩次手機也都被抓,一個禮拜進出派出所三次,還否認犯案,但畫面全都拍下,讓他耍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