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2:46

借電話還要代撥號 女大鬧超商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這年頭超商店員真的很難為!台南一名女客人到超商跟店員借手機打電話遭到拒絕,她居然開始大吼大叫,後來店家願意出借內電話,她還要求店員幫她撥號,誇張行為讓店家報警,警方來到現場,女子不斷怒吼說,"這樣還算服務業嗎"!讓員警也忍不住曉以大義,不要拿"服務業"無上綱,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出借私人手機!

超商櫃台前,這名短髮女子不停飆罵,員警請她冷靜,但女子卻越來越大聲,店員無辜的站在一旁,女子到這間超商,一開口就要借手機打電話,遭到拒絕後她開始情緒失控,最後店家出借市內電話,但女子居然還要求店員幫她撥號,店家只好報警,我們實際到店家借手機,雖然店員願意出借,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而且願意這樣做,但這名女子借手機不成就怒吼,這句"不是服務業嗎",聽在越來越忙的超商店員耳中真的很痛苦,便利商店可不是讓人把方便當隨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