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23:43

少運會閉幕 千人放天燈祈福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為期6天的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今天晚上舉行閉幕典禮,包括紙風車的卡車藝術燈光秀,還有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將氣氛炒熱,最後市長朱立倫和選手們共1500人,還一起施放天燈祈福,雖然一度人太多太擁擠難以施放,但半個小時後,天燈還是成功昇天,劃下完美句點。

巨大立體方形燈管,利用和和身體,不斷轉動漂亮極了,紙風車劇團帶來結合煙火的卡車藝術燈光秀,嗨翻全場,九天民俗技藝團特技表演,也讓各國小選手們看得目瞪口呆,為期6天的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在新北市平溪國中舉行閉幕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將會旗轉交給下各舉辦城市立陶宛,宣布這個活動成功順利。

最後朱立倫市長也和大會人員以及參賽選手們一起施放天燈,在天燈上寫下願望,對很多外國選手們都是初體驗,大家難掩興奮神情,不過操場擠了1500人,一時還難以施放,半小時後天燈成功升天,一個個好像星星點亮夜空,真的美呆了,也讓外國選手們,對台灣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