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燈節 朱.柯同台寫祝福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平溪天燈節今晚舉辦最後一場大型活動,特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參加,還在高達20呎的福氣天燈上寫下新年祝福,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都寫著雙北合作,希望未來有更多合作空間。

台北市和新北市,雙北市長同台,齊聚平溪天燈節,題筆祝福台灣,很有默契,都寫上雙北合作,朱立倫另外寫了神采飛羊,而柯文哲寫下天祐台灣。高達20呎的福氣天燈,是天燈節的重頭戲,也是兩大政治明星展現魅力的重要舞台。

三千五百盞的天燈一起升空,雙北市長難得一起亮相,柯氏風格遇上新任國民黨主席,兩個人談笑風生,希望雙北未來可以更多合作空間。

平溪放天燈,被國際媒體列為一生中一定要來的觀光景點,天燈節更是一年比一年熱鬧,今年更是特別找來藝術家,製作超大型福氣天燈,現場還會發送免費天燈給民眾施放,就算錯過天燈節的活動也沒關係,想要放天燈,來平溪絕對沒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