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3:15

捏把冷汗! 印度童跳火車玩命

綜合報導

印度一群孩子,真的是玩命!他們站在火車會經過的鐵橋上,在火車逼近的時候,直接跳進下方的河裡,要比誰膽子最大!

放暑假正是半大不小的學生們找樂子的時候。印度一群孩子選在火車鐵橋上找刺激,當火車逼近時,跳下橋下河中、比賽誰游的快。千鈞一髮之間搏命,讓人捏把冷汗。

鐵橋上站了一排的孩子,火車嗚笛的聲音越來越近,他們似乎不為所動。有一個跳下去了,其他才像下水餃一般噗通噗通地跳下水。然後順著水流速度再加把勁,看看誰游的速度最快。

可想而知火車司機的心臟快跳出來了。印度火車安全記錄差已經很危險了,但是跟火車搏命的印度孩子還真不少。常常看到有人站在火車車頂上玩衝浪,或彎腰或挺腰,一不小心就會被輸電電桿打中。

也常見這些不知死活的孩子側掛在火車車門旁跟火車比腳程,玩火車衝浪或是拍打經過的電線桿。稍有閃失就成了火車飛輪亡魂,作出這樣比膽識的愚蠢行徑凸顯出他們生活大概找不到別的樂趣生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