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2:00

單車騎士玩命 冒險上廢棄鐵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實在是太離譜了!有單車騎士,到苗栗已經封閉的舊山線鐵道上騎車,一路穿過山洞和鐵橋,由於鐵橋有6、7層樓高,而且兩側沒有任何護欄,他們竟然能一路狂騎200公尺,還邊騎邊嬉戲拍照,但下頭就是鯉魚潭的後池堰,這樣玩命,要是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這群單車騎士,準備玩命耍特技,其中一人先騎到前頭幫大家拍照,他就騎在6、7層樓高的鐵橋上,下方就是鯉魚潭的後池堰,鐵軌兩旁完全沒有護欄,輪胎的行駛空間,寬度不到30公分,男子邊拍照,還邊指導同伴要怎麼騎,最後自己也上場,換同伴幫他拍,這個人竟然就站在鐵軌最邊邊,幾乎已經沒有空間,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這群人擅闖苗栗封閉的舊山線鐵道,最高可處7500元罰鍰。

如果發生意外,台鐵也不負責賠償,縣府說,舊山線鐵道,已經規劃單車觀光路線,未來是這種四輪的特殊單車,而且還會加上護欄,還沒完成這些人卻來玩命,會和台鐵研擬防範措施,不讓騎士再闖進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