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砂石車互尬!? 2台玩命闖紅燈

【午間搶先報】砂石車互尬!? 2台玩命闖紅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砂石車互尬!? 2台玩命闖紅燈】

兩起砂路車釀成的意外,新竹竹林大橋下,汽車停等紅燈號誌,沒想到後方一輛砂石車,突然從後方追撞造成四台汽車連環撞,車子還扭曲變形,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另外,宜蘭則是有玩命砂石車,兩台砂石車接連闖紅燈,速度還很快,害得後方駕駛嚇了一大跳。

【同學6死1傷 新人慟迎娶不放鞭炮】

國道三號發生爆胎翻車意外,車上7人,6死1傷,他們是一群大學死黨,相 約從北部南下彰化,參加大學同學婚禮,順道同學會,他們提早在婚宴前一 天南下,是要當伴郎、伴娘,並幫忙準備婚禮,沒想到一場車禍意外,讓大學死黨們天人永隔,好友的婚禮也永遠缺席。

【小廠被迫停產 浣腸劑全台大缺貨】

全台有600萬人有便祕困擾,但便秘民眾最常購買的浣腸劑卻驚爆全台大缺貨,因為很多家製造浣腸劑的小廠,無法通過衛福部認證,被迫停產,使浣腸劑供應量從年初起銳減7成,到了二月缺貨問題浮上檯面,民眾無奈說只能用瀉藥代替了,更有腸胃科醫師說,有便秘的病人最近買不到浣腸劑,導致一周沒有排便。

【消失螢幕36天! 嘎嘎重登舞台】

MP魔幻力量、昨天晚間站上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還請來嚴爵擔任嘉賓,主唱嘎嘎在歷經跟安心亞不雅照風暴,被禁足36天之後,再度跟團員合體演出,他含淚感謝歌迷給他重新站上舞台的機會,他會好好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